挖坑不填小能手

  6v6  

台风锐变之战的二三事【马宋篇】

【All亚轩】【源轩】【祺轩】

很温馨的小提示:因本人主源轩,所以可能会写着写着就偏了,注意避雷。

纯属虚构,就只是找个地方存放脑洞,如有雷同,那可能我们脑电波频率相近,欢迎在评论区留下原文章网联,有缘交个朋友吧d(ŐдŐ๑)谢谢。


  

🐴马嘉祺视角🐴


  

小马哥最近表示头很大,原因嘛……


  

“惊天大秘密,昨晚他俩又睡一起了”丁·源轩会长·程鑫上线。


  

“哎哟,我的天~”


  

“真的,为什么你俩要天天睡在一起?”丁会长在线发问。


  

“是因为爱吗?是因为责任吗”刘·谁说瓜与饭不能兼得·耀文 上线。


  

“呵…是爱吗,是责任吗”贺·终于不止我一个被闪了·峻霖 在线嘚瑟。


  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又开始了,还能不能好好吃顿饭了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 马·我才是轩儿动脉血·嘉祺在线暴躁。


  

自从cdz以来,小可爱是越来越不黏自己了。。。

心塞(´-ωก`)


  

事情还得从……那天……说起


  

2019年6月6日


  

TYT解散、重组。


  

早上小可爱还紧紧跟在自己身后蹦蹦跳跳地进gs,却突然被告知解散TYT。

小朋友脸上的笑已经从早上的欢快变成了无措,最后还直接消失了。

马嘉祺看着心痛但也不知道该怎么安慰,毕竟自己也还没搞懂到底发生了什么。

“等一下,我很疑惑…”


  

但  是  ❗


  

过了一会儿,正当我们国民好哥哥在绞尽脑汁地想着该怎么安慰孩子的时候,有人开门进来了。


  

“Hello”


  

“Hello,真源~”马嘉祺跟走进来的人打了个招呼。

Oh~出道战有真源儿呀,亚轩不会再那么失落了吧~


  

“Hello”刘耀文也跟着打了个招呼。


  

……


  

……?


  

嗯?


  

小祖宗居然没反应?果然解散打击太大了吗?


  

诶?阿宋你头顶乌云哪去了?这些小花哪儿来的?

Σ(っ °Д °;)っ


  

好家伙,看到来人,眼睛一下子就亮了……

虽然能猜到但想不到会高兴得话都说不出来……

(我没有吃醋<(`^´)>  


  

算了,他们毕竟是曾经关系最亲密的人,见到了开心也能理解。(我真的没有吃醋(`_ゝ´)


  

张真源左右自转了半圈,还是坐在了宋亚轩旁边。

这时小祖宗才微不可闻地说了一声“Hello”。


  

看着身边心花怒放的孩子,小马蹄表示扶额。


  

只是心花怒放也就算了,可这孩子自真源儿进来以后眼睛就一直向左瞥!

只是瞥瞥也算了,到后来还直接背过自己跟真源玩起来了!

阿宋我还是不是你的小马哥了(;д;)

真是有了真源忘了哥(ノДT)


  

算了算了没眼看。

于是被冷落的小马蹄只好找小狐狸和小狼崽求安慰去了。


  






  

过了一会儿,又有人进来了。


嗯?这是谁?wq小祖宗咋笑得更欢了Σ┗(@ロ@;)┛

这又是谁?比真源还重要吗?按这个情况一日内我在阿宋心里的地位得跌多少啊(ΩДΩ)


  

“严浩翔?”


  

???阿程怎么你也一副欣喜若狂的亚子Σ( ° △ °|||)︴?

他到底是谁?!!!

啊!他还坐亚轩旁边!

那是我的位置……

诶?等一下…那我不如坐阿宋对面,这样不就能更容易被看到了吗✧٩(ˊωˋ*)و

为聪明的自己点赞👍🏻


  

……


  

……好吧,他又扭头看真源去了~_~


  

6月17日(所以中间干嘛去了)


  

今天我顺利坐阿宋旁边了,但他目光还是粘在真源身上…时不时还来个相视一笑

(我没有羡慕 ̄へ ̄我只是无聊想看看书架而已


  

话说今天要见最后一名练习生了,会是谁呢?

(该不会是三爷吧…

(他也回来的话我连哥的地位都未必保得住(つд⊂)…

(应该不会吧,三爷solo出道了呀…

(但也有可能像我们一样…


  

……

……

……好尴尬,怎么还没到…


  

士大夫: 现在的话我们是台风蜕变之战的六位成员都到齐了,其实我们现在还剩下一位成员所以我待会儿会让他进来,然后大家跟他一起打个招呼。

 (对门外)你进来吧。


  

噢,终于来了吗 让我康康素谁(´⊙ω⊙`)


  

Oh是小贺呀…

诶?什么情况⊙∀⊙!

怎么就跑了?


  

“啥呀?”


  

“哈哈,进来呀”


  

“啥呀?搞这么好玩儿吗?”


  

“来,坐坐坐(指地),当自己家一样🤣”(小马蹄你飘了,虽不是三爷,但也是颇具威胁的贺闺蜜呀)


  

“随便坐地上🤣”小祖宗接道


  

…阿宋接我梗了!?太好了他还是我的阿宋😭

开心(*๓´╰╯`๓)♡


  

“¥÷×#*`$¢…你黑了”


  

“哈哈”突如其来的“你黑了”把我们开心忘形的小马同志拉回了gs


  

“我看到一个认不到的人,你谁呀?”


  

“oh,那我需要做个自我介绍吗?”


  

“大家好~我又是严浩翔🤣”皮皮轩上线


  

🐴❓为什么说又?[小马疑惑.jpg]


  

“你们两个…m…你不介绍一下吗,贺峻霖?”


  

“不介绍一下吗?你是谁呀?贺峻霖”

又在学真源讲话


  

“噢,大家好,我是贺峻霖”


  

“你们不认识吗?”

后来的小马一直想打死说这句话的自己🙂


  

“大家准备好就出发去机场吧”






  

本来想一篇一人视角,然后发现太多了(つд⊂)

那就把它变成「天知道什么时候能赶上进度系列」吧(*/ω\*)


评论
热度(10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6v6 | Powered by LOFTER